鬼龍院翔亂入Ga的表演現場
20130202 ALN GACKT&鬼龍院翔コラボ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wMzcyMTIw.html
http://v.ku6.com/show/YXeJLX0VerlA_mv7co9meQ...html
這也太好笑了哎唷XDDDDDDD

 

鬼龍院翔:あの...オレンジの太陽を...(デュエットしたい)
Gackt:ちょっと待って...まだhydeとは一回も歌ってねえんだぞ

 

ポイントそっちかよがっちゃんwww

 

第一首太歡樂了還跑去查了一下原版
然後順手查了這兩人是啥關係
原來鬼龍院翔是Gackt的大fan啊

 

難怪他看起來超像隻高興到不行的小柴犬ww
我都可以看到毛茸茸的小狗尾巴在他背後拼命搖了啊wwww

 

鬼龍院翔の28歳birthday party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A3NDI3OTcy.html
一個人的生日派對,整個超寂しい好可憐又好好笑wwww
不管是手寫的年表字被黏掉、沒半條生日mail、不會噴的香檳、被生日蛋糕的蠟燭嗆到、咖啡牛奶做的香檳塔、打電話被轉入語音信箱...哪個都好殘念但好好笑ww

saku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雷怎麼好像打得有點久啊..orz|||
這坑看起來有點深,實在是不想掉坑啊~~~orzorz
沒關係,近年來熱潮都來得快去得也快,所以這次肯定也是一時迷惑!嗯!!

不過..一不小心就把所有的番宣都看完了呢...
live DVD也嗑掉了四場...20週年、15週年、再燃心火和紐約
還把某repo達人長達一百多頁的blog給翻遍了呢...
怎麼看都是有點yabai的立場哪...orz

奇怪,這團明明大名早聞已久,印象就是有個很正的主唱而已,歌是沒認真聽啦,頂多以前看鋼鍊鋼彈還有朔太郎很耳熟這樣,到底是突然被雷打到個什麼勁啊!?
而且主唱君長的美也不是最近才知道的事,現在才覺得可愛是怎麼回事?

那時到底哪根筋不對勁認真聽了歌喜歡上其中幾首,看了live DVD喜歡更多歌還有表演,看了節目訪談等覺得四人都好有趣,看了花絮repo感受到愛與執著,終於最後到了怎麼看都好可愛的境界orz 

這個流程怎麼看怎麼yabai啊救命
...沒關係肯定是一時迷惑,三個月後就消散了吧大概

不過在那之前讓我吼一下吧XDDD

 

◇團員

雖然我一直在講hyde對四人團來說有點不公平,不過這真的很難呢..因為樂器我完全不懂啊
vocal對鑑賞來說門檻較低,至少音準音色什麼的,再不懂也多少有點感想,但樂器啦編曲什麼的就不是這麼好入門了..

 

而且不可諱言的說hyde確實也是個搶眼的存在,很難分散注意力啊

不過以個性來說我最喜歡Ken叔呢(以他那造型忍不住加了個叔字XD)

歡樂又隨性,還有點兒天然(笑
雖然很A(噗)但這點我也喜歡!XD
這傢伙明明是個鬍渣大叔,聲音卻是個娃娃音,怎麼看怎麼違和啊(噗XDDD

 

黃色的MC一開始有點驚嚇,像是在夏威夷講他第一次DIY的事想說這也能講!?|||b還有hyde在台上大喊射O什麼的簡直傻眼orz
有沒有這麼無下限啊,有點引
後來就見怪不怪了orz
其實整團都很A,但我還是比較喜歡Ken叔A的方式(?),太自然了反而不覺得有多下品(XDDDD

每次P'unk~en~Ciel時看到ken打鼓嘴巴都開開超有喜感XDDDD

 

陛下感覺就是個很認真、很務實的人

yukki太低調了看這麼多還是跟他不熟啊?orz

另一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人卻是hyde呢,看起來很感性、很やさしい、有點瘋有點愛玩,可是又覺得他藏很深的感覺。

 

◇live

他們的live真的是很有魔力哪!
應該說,看hyde唱歌的模樣實在百看不膩
為什麼能有這麼多小動作、這麼瘋呢?

 

目前來說,最喜歡的是15週年那場,hyde的聲音很棒,整體構成都非常用心,簡直是超級殺必死!
大家都很喜歡的99年GCT,我就是沒有辦法聽下去耶orz
覺得當時的hyde唱歌感覺好不穩,經常力道不足讓人捏把冷汗的感覺orz||||

 

20年來hyde的聲音變化也是很多人討論的話題,我個人是偏好06~08年的唱腔
90年代的聲線像少年,音色清亮但很薄有點銳利的感覺,明明是很傷的唱法,但靠著天生神力(?)竟也hold了十年|||b
06年開始唱歌方式明顯跟以前不同,感覺變得厚實,比較有共鳴而不是只在用喉嚨唱歌的感覺,雖然他還是很喜歡吼叫,不過此時期適當的嘶吼更能增加歌曲的情緒。(太多我還是不太喜歡>_<)

 

像是forbidden lover這首歌剛好有,99年、05年、08年、12年版
照著順序下來很明顯感受到唱腔的變化
我最喜歡08年東京那場,前面低音的鋪陳比較壓抑,後段高潮迭起才開始用力,在「神の名を~」的高音最後的吼音收尾很有感情,好似真的在控訴什麼一樣
而且畫面怎麼能這麼美呀!!?眼角淚光閃閃什麼的,好像他就是歌裡的主角一樣,美到不像話啊!!!
到了12年,鋪陳的地方放的更輕、更沉了,我反而覺得有點輕過頭(汗),不過整體沒有太大改變就是(不過高音有愈吃力的跡象(汗。

 


熊熊發現近年來喜歡的年齡層漸漸往上提升當中果然是老了嗎!!!?orz
看歲數不準所以列個出生年:

 

當年大學時喜歡龜梨,1986年生
後來是嵐,出生年代是1980~1983
再後來轉KK,1979年生,進入大叔代orz
最近的海豆是1969年,堂堂就是個老頭啦orz

 

現在覺得去年沒跟到世巡臺灣場好可惜喔
不過都累嗝一整年以上沒什麼好說的orz
希望下次有來的話可以參加,雖然搞不好兩個月後就退燒了(~還在打這主意?XD)

 

晃到awake tour的REVELATION片段,看到hyde cos主教被羽毛大轎抬著出場我不禁噴了!!XDDDDDDDDD一邊抬著走還一邊撕破布分送給子民(?)們XDDDDDD啥鬼啊XDDD
配上觀眾齊喊互動的部分,完全是什麼邪教團體的宗教聚會吧!!!!XDDD(笑趴

 

不知道有沒有用的world tour投票我硬是跳過一堆想聽的曲子投了機率頗低的metropolis...=///= 我想看老頭(刪除)自摸(爆

 

 

◇TRIBUTE album

請了好多大咖來改編彩虹的歌曲,聽起來好有趣!
有些改到都快聽不出來原曲是什麼了XD
喜歡改編的Neo Universe和Flower,Honey也不錯,Rainbow快聽不出原曲啦!XD

 

一開始聽歌是找20週年精選輯開始(對於新手來說精選還是有必要的啊陛下),分1991~1996、1997~1999、2000~2010三個年代,發現喜歡的歌有點集中1997~1999這個年代XD

 

 

<20th L'Anniversary LIVE>

真喜歡這張DVD啊!!!
不過目前也只看了這一張(先從濃縮精選開始XD)

 

有些單聽CD版不怎麼喜歡的歌,看了live版後卻覺得很有力道、很暢快淋漓,就連我一向
苦手的嘶吼在成為live聲音表情的一部份後,反而覺得讓曲子更有變化、感情更強烈了!
之後聽CD反而覺得這地方不吼一下怪怪的(噗

 

聽吼我都會覺得喉嚨痛痛,但他上一秒吼完,下一秒立刻可以轉回遼亢飽滿的聲音,這種
伸縮自如真是厲害!
敘情詩的清唱開頭聽得實在太享受!!!應該也頗難得吧,這麼純粹的只有人聲

 

至於樂器的部分我一竅不通|||b在想該怎麼學著去聽..

 

然後人一樣美呆了!!!
不只長編髮造型和扭啊扭站不直的身骨,少女碎花小跳步、掩嘴笑什麼的,這樣真的會讓
我以為這團是女主唱啊!!!

 

怎麼記得好像更早一點的live表演也沒這麼扭扭扭動啊!?
這樣扭整場難怪連男飯都要凍未條我真的完全理解了XDDDDD

 

talk短短的真不習慣(誰叫我家KK可以話嘮一小時orz),多聽歌是很滿足但也會想聽聽說
話呀!但大家都如此惜話如金XD

 

可惜第二天雨下太大感覺聲音狀況沒有第一天好,不然第二天的的歌單我比較有熟悉感XD

 

◇VAMPS
因為想看小學生hyde所以也看了VAMPS的巡迴花絮
這群人真的很瘋很歡樂啊!!
逛大街、海邊戲水、河邊釣魚、爬山、遊樂園、高空彈跳什麼的,真想問他們到底是來開live還是來郊遊的(噗
在結尾聽到MEMORIES這首歌大驚,竟然有這麼順耳的歌!?之前聽到大多是嘶吼系,就連打抒情的甜夢也唱得比較黏一點,這首唱腔竟如此乾淨!?

 

<20th L'anniversary in 國立>

 

國立這場地來看人的螞蟻程度真的不是很想進去呢|||b
但是不堅持看人的話,以空間感來說真的相當壯闊哪!看了四年的阿拉西太習慣了忘記這場地有多寬敞,看了L'這張國立場DVD用了很多空拍、環場鏡頭,才再次感到這場地有多寬闊。
老頭們不愧是晴男,阿拉西看了四年沒有一年有這麼晴朗的藍天啊!!!誰叫團名要叫暴風雨結果年年大雨小雨陰天颱風天(汗
In the air時那藍天和夕陽、晚點還有彩霞與月亮,這才是露天迷人的風景啊
國立這場不知是否天氣有差,整體聲音狀況非常好
樂器都很清楚,主唱君的狀況也超好,跟味之素那兩場有點糊糊悶悶的截然不同。

 

不過啊,不是我在說,用樂旗隊啦啦隊前導入場實在有點給他不搭嘎啊..........orz
雖然後來Ken醬學啦啦隊跳舞是很可愛啦,但還是不搭嘎啊orz

 

在最後一首歌結尾全場噴出的七彩氣球和亮閃閃紛飛的銀色蝴蝶,實在太過繽紛壯觀,團員自己都看得目不轉睛(第一次看到yukki看著天空打鼓(噗),陛下眼裡濕潤濕潤的QQ


在聽到hyde之前,我無法想像男生唱假音可以這麼好聽

 

「可愛い」というのは「愛すべし」ことだ

だから、かわいいと思う瞬間に愛が萌え始めたね

 

所謂「可愛」其實就是「可以去愛」的組成

所以,在覺得「可愛」的那瞬間,愛就萌生了吧

 

雷当たりところか完全に中毒状態だね

文章標籤

saku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2 Wed 2013 19:25
  • 契機

我非常喜歡堂本剛的歌聲。
他唱歌時那嗓音的質感,是我從沒在任何歌手的歌聲當中聽到的

他的歌聲非常立體、有空間感,帶著濕潤的氣息
歌唱中或輕或重的運氣、或實或虛的共鳴、或清亮或沙啞的聲線,怎麼聽都是饗宴。
我特別喜歡那嘆息般的吐氣,完全能詮釋他悲春傷秋文人般的詞。

因為KinKi是以「偶像」的定位在活動,即使兩人後來都各自創作發表自己的音樂,但是偶像的形象讓大部分的fans仍然以飯「偶像」的方式去看他們,比較少人用「音樂人」的角度去評論他們的創作。

我非常喜歡一位KK放的blogger,他正是以欣賞、評論音樂的角度去看KK,每次看他的評論都覺字句到位,非常痛快。

這位blogger他同時也是L'Arc~en~Ciel的飯,另一位他給極高評價的歌聲正是L'Arc~en~Ciel的hyde。
我很好奇,和我一樣極度喜歡堂本剛的歌聲的人,讓他如此推崇的hyde是什麼樣的歌聲?

於是我就找了L'Arc~en~Ciel的歌來聽

他們的音樂很特別、很新鮮,某種程度會中毒。

hyde的歌聲很棒,特別是在假音的轉音上很厲害,高音很穿透,低音令人沉醉,在live上的聲音表情更是酣暢淋漓。
雖然他個人超愛shouting,solo專輯我只有第一張全抒情的聽得下去orz不過那張又實在太過於安靜催眠(汗),所以目前還是喜歡拉團裡的介於安靜和吵鬧之間的歌。

saku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這首歌,但發現怎麼沒有像樣的中文歌詞|||

所以整理了一下

平原綾香 - 星つむぎの歌
作詩:星つむぎの詩人たち・覚和歌子 作曲:財津和夫

 

空の青さが なつかしいわけは
小さな僕らの昨日があるから
見上げることが うたに似てるのは
夢の続きが そこにあるから

 

かすかな声が どうか届くなら
伝えたい 遙か旅立つ君に

 

僕らは一人では生きていけない
泣きたくなったら思い出して
風に消えない願いのような
星の光でつむいだ歌を

 

君の指先 ぬくもりのわけは
ひそかに波打つ鼓動のしるし
こぼれた涙 跡をたどるなら
それが明日の 星座に変わる

 

からだを超えて 祈りをつないで
ふたたびまた ここでめぐりあえるよ

 

僕らは愛さずに生きていけない
こわれる心に 口ずさんで
同じ時代と ひとつの空に
奇跡のかけらで つむいだ歌を

 

僕らは一人では生きていけない
泣きたくなったら思い出して
風に消えない願いのような
星の光でつむいだ歌を


--

星つむぎの歌  中文歌詞

 

天空的湛藍如此令人懷念
是因為那裡曾有渺小如我們的昨天
仰望天空會像歌一樣
是因為夢的續篇就在那裡

 

微弱的聲音 若能傳達
想要告訴 在遠方的你

 

我們無法獨自活下去
若想流淚的話 請想起
像不會消失在風中的願望一般
用星光紡成的歌吧

 

你的指尖 如此溫暖的原因
是心臟默默跳動的證明
若循著流下的淚痕
會發現它變成明日的星座
超越形體 連繫著祈禱
再一次 在此相遇吧

 

沒有愛 我們無法活下去
對著破碎的心 吟唱著
這個時代 同一個天空下
奇蹟的碎片紡成的歌吧

saku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盼啊盼終於等到小白領第四季回歸~

一開頭就是Peter坐在Neal人去樓空的舊公寓裡眉頭深鎖,不斷回想和Neal有關的對話

想得入神到上班泡咖啡連Jones叫他都沒反應,簡直進入忘我的境界

(咳、不是我在說..這症狀不是戀愛中的少女嗎.....?||XD)


時間點已到了Neal在逃6週,FBI都還抓不到人的狀況下,國際辦公室派了個(明顯就是個

壞人的)Collins來,要不擇手段捉拿Neal,Collin一來就很嗆的質疑Peter隱情不報


鏡頭一轉,轉到Neal逃到島上的生活,游泳、淋浴、優閒逛大街、買帽子(順便把玩一下

對鏡頭放電....媽呀!!!!!!!這畫面簡直太殺了!!!!!) http://tinyurl.com/7e7zpsu

然後在咖啡店泡妞~~這逃犯的生活也太愜意了吧!!!


另外一邊Peter正勞碌命的搜尋Neal的下落

他和Collins都想到從Neal上次去拿畫的那位女士著手,但兩人都吃了閉門羹,最後還是

Elizabeth厲害,把人請到家裡來,Peter因此得到連絡Neal的方式

兩人終於通上電話,兩人看起來都有一肚子話要說,但是最後只互相問個好、Peter提醒

Neal注意Collins,然後在若有所思當中結束了通話。

Peter因此錄下這段對話,從背景聲當中分析出4下鐘聲、海潮聲、雷聲,就找到了那個島!

但Peter在此犯下致命的錯誤,他在地圖上把島圈起來,地圖收在家裡...

結果就被Collins強行搜索找到地圖也知道Neal在哪個島,還先一步搭機飛過去了!


每次都覺得White collar的人物應該都很聰明才對,但常常都因為劇情需要而讓他們做些

像笨蛋般的蠢事,像是Peter好不容易推測出Neal的地點,這應該是最高機密才對,他也

知道Collins在懷疑、調查他,還這麼大意的標示出地點放在家裡...簡直就是幫倒忙orz

不過如果沒有這樣,讓Collins這個危險的威脅一起飛到島上,接下來就沒有張力啦XD


Peter雖然被頭頭警告,但還是自己私下搭機飛往島上,因為他覺得自己對Neal有責任,

若是Neal有什麼三長兩短,他會抱憾終生。

然後就是一群人在島上的歡樂(?)追逐戲~

 

這集裡處處顯示Peter和Neal互相思念之情

不管是開頭Peter在公寓裡想著Neal的一切想到出神,還是家裡的地圖都顯示他有多投入

在尋找Neal,和Elizabeth在車上時也回想、抱怨著Neal的壞習慣,而El看到立刻點出:

"You miss him",他也立刻承認。

還有在電話中聽到Neal聲音的那表情、掛電話前的那些微透露的不捨、在島上第一次見

面時,那滿溢情感的擁抱,在在都昭示Peter這些關心、擔憂。

Neal也是,儘管在島上生活愜意風光,仍然手不離紐約報,還用沙子雕了一整個紐約城

(雖然目地一半為了泡妞XD),但也在言談中說著他每天都是多麼想念紐約的一切。


本集看點就是互相想念的兩人,還有Neal的美色(賣肉)---(咳)

saku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覺的哪天我完全退擔一定也不是因為他們改變或變得不好什麼的

只是毫無理由的淡去,如此而已。

而事實上我一點也不在乎他們現在變得怎麼樣,我也不想知道。

我把過去美好的他們封進我心底,現在如何?I don't care.完全不想知道。

我可不想讓現在破壞過去的美好。

saku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這對最萌的除了很有愛之外,而且還很虐
因為貓鼠的立場對立,使兩人如同拉鋸戰一般各執一方,上一刻還是生死與共、同心協力破案的最佳拍檔,下一刻又因為雙方本性和立場不同而相互傾軋,每每遇到這些矛盾,兩人心中的矛盾與掙扎,當真虐心啊!!

我特別喜歡Neal每次突發奇想,不按牌理出牌,Peter無奈又溺愛,拿他沒轍的樣子。看著Neal孔雀般招搖,巧笑倩兮,實在像極一心向主人邀功的寵物,而事實上這隻孔雀除了P叔以外也沒人養得了了!

以下整理一些各季的萌點


第一季
第8集
兩人被關在真空室當中,只有五分鐘的氧氣呼吸器,Neal把他交在Peter手上,這是第一次他們把生命託付給對方。
(Peter拍打著昏迷的Neal時,我真的以為他們要人工呼吸了XDDD)<-為什麼不演!?滿足我們一下嘛~~~XD

第10集
Peter為了把違法侵入診所查案而被抓的Neal救出來,替他偷了監視錄影帶,這是第一次Peter為了Neal犯法。
也在這時,Neal告訴Peter:"Out of all the people in my life-mozzie, even kate, you're the only one. The only person in my life I trust."
Peter叔聽了一個大掌摸了Neal的頭滑至肩膀,決定去偷錄影帶,那寵溺啊~~~
(不負責任八卦,聽說劇本沒寫要摸頭,摸頭是Tim叔臨場發揮的>///<)

第13集
Neal被其他探員借走去查綁架案,Peter擔心到連老婆講要跟別人上床都沒在聽,後來Neal真的被綁走,全FBI最在乎、最擔心Neal安危的,也只有Peter了!
而在第二季裡,Peter被綁架,好不容易搶到電話打回局裡,唯一指定接聽的人也是Neal。

第14集
Neal一心對Kate舊情難忘,但Peter一出聲挽留,他就動搖了。


第二季兩人目標相同,都要查出殺掉Kate的兇手,順便破解音樂密碼,兩人辦案合作無間,有時鬥鬥嘴、撒撒嬌(?)、鬧些彆扭、互相調侃,可以說是蜜月期吧XD

最大的衝突在第9集
Neal偷了槍、解開腳銬追蹤,拿槍對著他認為的兇手Fowler,打算親自報仇,又是Peter聲聲切切的勸說,要他轉頭,結果Neal一對上Peter的眼睛,板機就扣不下去了,垂著頭像隻做錯事耷拉著耳朵的小狗一樣被送回去。Peter總是有這種力量可以改變Neal的心意,可見他在Neal心中的重量。

第16集
這麼甜的蜜月在第二季劇終卻是一個虐,Peter發現寶藏被掉包,一口咬定是Neal,Neal眼神透出的那受傷神情,讓我心中滴血,寶藏像利刃一樣,血淋淋劃破兩人之間的信任,也在最終將兩人關係推得更緊密。


第三季很虐心,Neal一方面受到寶藏的誘惑,不得不背著Peter和Mozzie籌劃逃走,一方面又捨不得和Peter共度的這段美麗時光,一心想延後出走的時間,同時面對Peter的懷疑令人痛心,種種矛盾和煎熬掙扎之下,他還是選擇Peter。
當寶藏事件因為El被綁架而爆發,Peter和Neal的其中一段對話道盡真相,滿滿的愛。

Peter:你們兩個在爭執什麼?要買哪個島嗎?
Neal:Mozzie要離開紐約,而我不想。
Peter:Why not
Neal:YOU.
(頓了一下才繼續說)Elizabeth,Sara,I have life here.

Peter你聽到了沒!!人家是為了你留下來的啊!!!

而後S3的劇終,Peter為了Neal也當真苦心用盡,不惜扭轉自己的信念以身犯法護著Neal。
飾演Peter的演員Tim形容得很好:Peter一心要讓Neal更好,這超越了法律或是對錯。


而White collar還有一個虐點,就是女角太討人喜愛了!!
我覺得這讓我看同人文時很虐啊~~看El姐這麼聰慧賢淑、通情達理,和P叔如此登對,實在捨不得拆CP,但不拆又不要3P的話PN兩人要怎麼在一起啊~!!


打到這邊實在太話嘮了,還是要上一下RPS~(噗)
因為我覺得這兩人會有這麼自然、深情的表現,一定有一部份歸功於Matt和Tim的化學效應。
除了這樣
和那樣  (這是在座談會粉絲提到PN之間的愛時,Matt就撲上去了XD)
的親密照片以外


在一次訪談時Matt被問到和Tim的感情時也說:"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him? I love him so much that I just
got embarrassed.That's how much I love Tim DeKay."
(咳咳Matt你不是有家室的男人嗎!?這樣當眾告白有沒有危險啊XDDDDD)

文章標籤

saku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腐臺USA趁夏季推了齣新劇Common law一看就知道要打腐女市場,一對警察搭檔因為老是吵架被送去作婚姻關係輔導,一開頭就被當成gay,整個意圖也太明顯

接下來四五十分鐘就是一邊辦案一邊吵架,偶爾混在一堆男女couple之間被心理醫師輔導

案件劇情很薄弱這點不談,最糟的是想賣萌又沒萌點

吵架歸吵架,兩人卻又沒什麼火花,劇裡一直說他們感情差,但觀眾一看就知道這種口頭吵架根本就是表面的皮毛,在辦案的時候明明默契好得要命,感情不好云云都是睜眼說瞎話,但是又繼續玩婚姻諮詢的梗,這種刻意感看起來超級自打嘴巴的

要說他們感情不好,看他們只是耍耍嘴皮根本不叫感情不好,真的感情不好應該要互相陷害耍點心機什麼的啊

要說他們其實感情好,劇情又沒讓他們發揮,來點託付生死、為了對方犧牲這類的狗血也好啊

就是這種不上不下超沒化學效應的關係和刻意的婚姻諮詢設定讓這齣戲整個不萌又難看,我很努力的看了3、4集還是覺得每集都無聊得快睡著

不過就算這樣無聊的劇他在隨緣居的同人和討論還是暴漲,我只能說腐女真是太好養了....orz

忍不住想大喊,要騙腐女的收視率和口袋最好做一些真的有萌點和好劇情的戲吧!!!!!這種四不像的東西是不行的!

saku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魔力麥克這隻新預告一出來立刻炸死所有Matt Bomer的粉絲!!!!!

湯上哀鴻遍野髒話連連怎麼刷都是那張截圖->不敢直接貼所以點我

Holy Sh**t!!!!!!!!!!!!!!!!!!!!!!!!!!!!!!!!!!!

這怎麼回事Matty你告訴我!!!這是全裸了啊!!CEO你真的表示沒壓力嗎所有人都在對著你家Matt的肉體意淫啊!!!!!!!!!!

湯上一堆人想當躺著的那個女的,但只有我想要從後面壓倒Matt嗎!!!!案!好想戳進那臀縫好想狠狠捏那兩團肉啊!!!!!!!!!!!

文章標籤

saku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的英文
  • 請輸入密碼: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