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離arashi很近又很遠,像是對不準的球與球拍一樣一再擦身而過

六月抽到嵐學的票卻選擇不去,因為太想念一場真正的演唱會

信誓旦旦要參戰Beautiful world巡迴,但在發現票價實在令人心碎後很痛的放棄,都準備以三萬台票買一場夢了卻連蛋頂都進不去,最後去了一場國立場外控,遠遠近近的曲折讓我感慨萬千

12月ABB旋風似的來了又走了,我也沒能去見上一面,當時想,我的思念已不是那短短幾秒的照面能夠抒解

後來發摟arashi的頻率愈來愈少,那股濃濃愛的熱血似乎已經淡去或轉移

但我不喜歡arashi了嗎?我退擔了嗎?

我不能給肯定的答案。

和arashi的緣份這麼多年了,風風雨雨走過這麼多,怎麼可能說丟就丟呢?

只能說以前那像岩漿一樣滾燙的愛現在凝結成溫潤的玉石,藏在我的心底。

對於這樣的狀態我是高興的,過去那些以愛為名的欲望與執著太滾燙,多少次傷了自己又傷了別人,給自己無限痛苦,放下這些,這才是對自己好的方式。

我不會說永遠喜歡arashi,因為未來誰也無法保證,但是至少找到一個平衡,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